十二乐

微博:V榴莲香V

将军你好 44

  将军你好  44

即使他跟蓝公子两情相悦,但蓝家这种钟鸣鼎食之家,会允许他们这样的感情存在么?

况且他们这种感情,不仅仅是门第上的差距,还有世俗难容的性别跨越,朝廷言官会放过蓝公子么?

到时家族阻挠,言官弹劾,蓝公子还会对他一如既往么?

回头想想自己,父亲是龙宫最有声望的御医,自己也是最被看好的将要送往天庭为海族带来荣耀的医官,曾经也是风光无限,后来还不是因为一时贪玩又瞎了眼做了不该做的事被流放至此。

难道要蓝公子步他后尘,毁了大好前程?

这种不好的预见,让魏无羡猛地摇摇头。

拖着沉重的步伐回到屋里,抱起熟睡的怜怜,魏无羡声音有些哽咽,“怜怜,以后还是我父子二人相依为命吧。”

被魏无羡莫名其妙赶出来,蓝忘机沮丧、懊恼,明明感觉相处的比之前好多了、更进一步了,为何魏婴突然就对他冷脸相向,什么安全保障,什么有压力,全都是不想让他留下的托词!

蓝忘机飞起一脚,将路边的一个小土堆踹的尘土飞扬。

打了败仗就一蹶不振,不是他沙场将军的作风,也不是他蓝家这种四世三公累世高门的作风。

记得三年前魏婴练字不听话,总是往外跑,但只要他紧紧握着魏婴的手,他就老老实实乖乖往下写。

蓝忘机双拳攥的紧紧的,蓄势待发——魏婴不讲理,那他就来硬的。

次日清晨,魏无羡起床一开屋门,两排身姿端正、声音宏亮的兵士齐刷刷地向他问好,“魏公子早,我等奉含光将军之命保护魏公子!”

一大早被吓一跳,魏无羡眼睛瞪得似铜铃,惊得张圆了嘴,指着自己道,“保护我?我,我不需要保护,你们从哪来回哪去吧。”话说完了,人还有点懵懵的。

两边的队伍还没走,又来一位慈眉善目的嬷嬷带着两名婢女道,“魏公子,我是奉将军之命来照顾怜怜小公子的,小公子醒了没有啊,嬷嬷我进去看看?”

搞什么鬼,这还赖上我了?

魏无羡“啪”地一声关上房门。

“魏公子,魏公子?”嬷嬷拍着门喊了半天无人回应。

魏无羡在里面给怜怜穿衣服,只听外面的嬷嬷啜泣着恳求,“魏公子,含光将军交待了,我今日若不能留在这里,那宰相府上也不用回去了,您说我一把年纪,在宰相府上做了半辈子的事,突然不让回去,我拿什么谋生啊,公子您就可怜可怜老妇,让我留下照顾小公子吧。”

两名婢女也跟着喊,“公子,让我们留下吧。”

紧接着一名兵士也喊,“魏公子,含光将军说了,您若不让嬷嬷和婢女留下,那么我就负责将小公子带走,您要开医馆,分身乏术,孩子总要有人照顾,他身为朝廷命官当爱民如子,小公子以后就由他照顾了。”

魏无羡扔下手里的衣服冲出来,“你们含光将军疯了吧,他有没有搞清楚这是我的孩子,他凭什么带走!”

门一开,最前面的两名兵士顺势将魏无羡架到一边,紧跟着的两名进去将怜怜抱起来就往院子外面走。

评论(13)

热度(81)